2013年3月27日

冰火九重天 Fire on ice , Fairbanks,AK,USA




聽說,人在極度低溫下,會呈現微瘋狂狀態,我想是真的!

其實本來我是穿成這樣的......


氣溫雖然低,大家都挺High !

我要是娶個愛斯基摩人回家,郭老娘應該會瘋掉!
相傳娶愛斯基摩人,男生必須到女方家中工作一年作為報酬!
這是要我去捕海豹的意思嗎?!

Johnson ...  你很無聊捏~~ 很不禮貌......

動手前,要先知道人家是男生還是女生阿!


民宿老闆的兒子Corner想和我比雪橇....
比不贏,就把他埋起來吧!
我也想試試看這種療法.....  
不過...被放上名牌是有點怪....  還被Rebecca當成觀光景點
Johnson和Chris也在我的慫恿之下,一起來埋.......其實不太冷,挺舒服的...
原來這就是雪鞋,讓你在雪地裡行走不至於下陷,真佩服古人的智慧....
不過也不一定要雪鞋,像我的熊掌拖鞋也是很夠力的..

挖熊厲害! 穿上這身熊皮,真他媽的威!!
到Ice Musuem睡一晚!
小龍女ㄕㄨ
阿!還有特別殺斃司.....  我可受不了阿!這是傳說中的冰火九重天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每次看到這種雕像,不可免俗地,會來這麼一張!
這就是.... 早餐店常點的中冰奶!
如果上面是中冰奶的話!
那這......應該是溫奶!
用冰酒杯喝酒! 爽!
吞劍有啥了不起! 吞蟹腳才厲害!
阿拉斯加帝王蟹果然便宜又新鮮!天天吃到快痛風.......  哈哈

身為一個鋼鐵男子,就是要在這地方也要吃冰淇淋!
聽說阿拉斯加是全美國冰淇淋賣最好的地方! 很有趣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