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7日

綠光,不思議 Incredible Northern Light ,Fairbanks,AK,USA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冬天來阿拉斯加,什麼極光列車,狗拉雪橇,帝王蟹,啥的都不重要,因為我們只有一個最重要的目的---- 看極光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此行缺少了極光,那就根本只是像走進去一個冷凍庫裡呆了七天一樣,而有了極光,那這冷凍庫就多了許多的浪漫...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極光卻是需要點運氣的,儘管我們到的時候,是極光預測值相當高的時候,甚至在我門到的前幾天,極光大到連安克拉治都看得到,但天公似乎不太作美,在我門在第一天看到點小極光後,就連下了兩天的雪,讓我其實心很慌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極光女神也許是聽到我的祈禱吧! 就在最後一夜,極光女神喜悅地在滿天星斗中飛舞!果然,我們是被眷顧的一群人! 綠光,果然如觸電般不可思議!God bless us !



在Chandalar Ranch外等待極光!


漫天星斗!

等待極光的時候,就拿手電筒來寫字.....  

非常幸運地,在我們第一天抵達Fairbanks時,就看到了一點點極光!
其實拍照拍下來的,比肉眼看到的更漂亮....
再說......我使用腳架技術不是太好

Chandalar Ranch 實在是個不錯的觀測點,也使得他門現在冬天生意好到翻天!
不過在外面等待極光真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,寒氣不斷從腳底冒上來,電池也很快就沒電了,所以我一直進進出出,不斷替換兩顆電池....這時候千萬不可以把相?ㄐㄧㄞ進去機機ㄐㄧ機拿進去室內,鏡頭馬上會起霧,再慢一點就結冰了!
 能一起看到極光的戀人,是幸福的!


 雖然我只有一個人去! 但是也要幸福!! (這張可以入選鬼影追追追嗎) 
自拍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