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8日

阿撒不魯北非諜影,卡薩布蘭加 Casablanca , Morroco



          一切的緣起都是因為有些白爛的想像:  北非諜影的卡薩布蘭加 , 阿湯哥的不可能任務 , 天方夜譚的馬拉喀什,小王子的撒哈拉...... 不管想像為何, 最後還是由阿拉的好朋友---阿撒不魯帶領我來到這個奇幻的國度 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國際情勢動盪之下,本次揪團人數歷經更迭,最後仍有意志堅定的四位夥伴決定成行,實屬不易 ! 分別是 阿撒不魯團團長-Amao , 最細心打理一切事物的愛妻--Jieming , 號稱人肉地圖---正智 ,在美國念EE但卻連修電扇都不會只會耍白爛的雞雞翔 ,但雞雞翔卻在臨上飛機之際,護照出了問題,只能眼睜睜看我們三人去爽...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儘管花了大錢請旅行社代辦摩洛哥簽證 ,但結果在卡薩布蘭加機場還是花了三個多小時處理簽證, 心裡面已經請出阿拉非常多次.....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來到卡薩布蘭加,其實只有一個重點----看海上清真寺,看完立刻奔向天方夜譚的國度----馬拉喀什!
           

中午抵達機場,但就為了下面那張紙.....到市區,已經夜幕低垂了......

















卡薩布蘭加其實相當進步... 輕軌電車都不知道跑多久了.....而我們高雄輕軌才......

Casa ---其實就ˋ是白色的房子的意思,  卡薩不蘭加以白色房子著稱, 下圖是白色的房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藍色的房子...(廢話)


可惜Dr.雞雞翔沒來 ,不然他一定會解這方程式...


來到第一個景點:北非諜影的Rick's Cafe !    (不過還沒開門)

三人組合其實很不錯....  ( 我不是說雞雞翔沒來的好喔 !)

重點來囉!! 哈珊二世海上清真寺 ! 他有多牛逼,大家就自行Google !重點是人民其實對蓋ˋ這玩意很不爽!!

清真寺一景


不是我很愛拍這老頭,是他一直走來走去.....



伊斯蘭教的特色---  不吃豬 ,很愛貓,討厭狗 !!


站那麼遠....  它只是隻貓,不是獅子

本次旅行大眼鏡首發 !

人家老爸就在旁邊 ,我還一直調戲妹妹~~
像這種的.....就別亂來!!


很快地....   準備前往下一個紅色古城,天方夜譚的發源地 :馬拉克什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