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3日

阿拉,撒哈拉 Insh' Allah , Sahara ,Morroco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撒哈拉! 我們來了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路顛簸地來到撒哈拉,交通工具從四輪休旅車換成四腳駱駝,心情爽到爆表!! 可惜雲層相當厚,無法映照出駱駝光影.....難免有點沮喪!  不過大概是 Zeb Kbir有保佑 ,後來太陽神還是露臉,讓我們拍下不少好照片 !  所以每天睡前多念幾次Zeb Kbir應該可以常保平安!  其實要看到沙漠日落日出還是得有點運氣 , 由於我們參加的是四天三夜的Tour,所以有兩次日出日落的機會,也因此才有幸看到這此生必看美景 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除了駱駝沙漠之外,本親王也試跑了一下撒哈拉超級馬拉松,簡言之,真他媽的累死~~ 這檔事還是留給其他能人異士好了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浪漫撒哈拉,此生必來!! 前往下一個千年古城:菲斯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我的坐騎 ! 白駝 !  又在西域!  我這是白駝山少主歐陽克嗎!?

坐上駱駝,大家都很興奮!! ( 其實遍地都是駱駝屎 ! 不過牠吃素 ,所以不臭)
會暈車的朋友要注意喔!!  坐駱駝會暈駱駝喔!!
特寫!! 其實駱駝哥很有喜感 !

一望無際的黃沙!!


感謝老天,太陽終於露臉!!  在沙漠就是要大太陽阿!! 才能拍得出光影!!

我們是在騎蜘蛛嗎 ?



光 , 影 ,無盡黃沙!!


這是一個飆駱駝的概念!!




到了營地,馬上就得爬上數十公尺高的沙丘,看日落 ! 
爬沙丘的困難度遠比想像中大,走兩步退一步........,氣溫又越來越低.... 
你看看下面那幾個傢伙,爬到臉都綠了!!
不過,很可惜,因為多雲的關係,當天日落和隔天日出都無緣得見!!

晚上吃完飯,就是營火晚會!!   儘管只有五個遊客, 但柏柏人還是ˋ相當賣力地表演唱歌!!



當然,我們也有上場的機會!!

下圖是營地的廁所... !



隔天帶著看不到ˋ日出的沮喪心情離開沙漠!!
果然,上天還眷顧我們,颯地陽光普照!!  爽!!    這拍起照來才有大漠風情阿!!














老天還是很照顧我們! 由於旅館就住在沙漠旁邊,隔天一早,還有機會在捕捉一次日出!!
Insh'Allah !!     撒哈拉日出真的是此生必看美景之一 !!




這很有外星人來地球的奇幻感覺!!




小王子來撒哈拉時,是不是就和這隻小狐狸講話!?




吃了那麼多奇怪的東西,不挑戰一下駱駝大便,實在說不過去......

沙漠的黃昏......也是光與影的對話

以下都是巧合.....




這傢伙......是在跳雲門嗎
影, 武 , 者 !
這叫萬佛朝宗 !!

這是哪隻精靈怪!?

柏柏人~~ 很浪漫地躺在沙上和我們聊天......
聊著聊著.......就......拿出化石來推銷了.......



    

真的很不好意思,陪我們聊了那麼久,拍那麼多照,我們還是沒買你們的化石 !
我發誓,如果是活的,我就買了!!


其實他們真的不喜歡拍照,  正智你就別逼人家了!  搞得很像他們在被處罰 !




我又在和柏柏朋友練拳了!! Bruce Lee 和 Jacky Chen 是我師兄弟,難道我到處講嗎?
(以下ˋ是我此行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)






遊牧民族柏柏人的帳篷....

雞歪觀光客 (也就是我們)住的旅館 ! 雖然看起來還是像沙雕屋!!
但地點超好(就在沙漠旁),裡面也豪華 (只是會跳電)



美食: 柏柏披薩 !! 不錯吃! (雖然有點貴!! )


功成身退的駱駝....   就....變成塔吉鍋了......吃起來很像牛肉 !! 小弟就不客氣了 !

浪漫的撒哈拉!!

撒哈拉!  Allaho-Akbar 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