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8日

越獄風雲 Fugitive Mud Run , New Hartford,CT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同事的一封信,我成了階下囚...
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和我很有話聊的Robbert在星期四轉寄一封信給我,說有好幾個同事都要去參加這個路跑賽,問我有沒興趣,因為他也知道我是個Outdoor Guy !看了才知道,原來這是個在附近的滑雪場SKi Sundown (當然現在沒有冤情,所以當然也沒雪)舉辦的泥地障礙跑步賽!也就是國軍五佰障礙加強版 ! 不過只當了區區12天的補充兵的我,當然是沒玩過伍佰障礙,所以,弟兄們! 為了要證明小弟沒有隱疾,真的是因為近視才無法當一般兵,當然要趁此機會證明一下自己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活動,基本上就是把你模擬成逃犯,所以一開始上手銬,關進籠子裡,時間到後,大家就爬出籠子,開始跑,而沿途有不少障礙,以及工作人員會來抓你,最後更是有射擊及爛泥巴天堂路..... (說實在的,花大錢(USD 90),把自己搞得髒兮兮的 ,這跟花錢去看恐怖片嚇自己沒兩樣...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不幸地,小弟又再一次丟國人的臉,和同事們一起跑山,落在最後一個不說,有些障礙還是得靠這些二頭肌發達的老美幫忙拉一把才能過關,更丟臉的是.......當中有一部分是穿越樹林後,有個大水池,我在穿越爛泥樹林時,就隱隱聽到前面的人紛紛跳水的聲音,心中早就一驚,一過樹林,幹!!要游泳!!我不會阿!!! 前面一個同事大喊 “ Amao ! Can you Swim ? go back if you can't " ,當下一聽,頓時腦充血.....你們老美船堅炮利,難道我們連個小舢板都沒有嗎!? 糙!! 所以!! 我就走回去樹林了.....繞路...... 人還是不要太衝動的好!量力而為咩!


整個活動花絮可看以下連結
(在5:50秒附近,剛好有拍到小弟很肉腳摔下來樣子,最後還是得靠美援!!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player_embedded&v=93E7_P6M0B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 mail make me become a fugitive.....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obbert forwarded a mail to me on Thursday , saying there is a mud running race





別的參賽者,整齊的制服,堅定的眼神! (等一下就叫你哭不出來...)

大家還在排隊登記....

起跑了!沿路灑水只是小Case
障礙物.... 不過我因為忙著跑,也沒拍下太多障礙物,請大家看影片聯結

起跑沒多久,有個同事就因為身體狀況喘不過氣以及腳傷,倒地不起,最後無法完賽,只能被工作人員送下去終點等我們.....

兩位隊友,Kevin和Joe,穿著超緊身的Gay樣T-shirt,因為這件事情,她們被笑了一個多禮拜....
但是還是要擺出氣勢來,我一向都講派頭,大家是知道的!


爬管子,這太胖的還過不了!


射擊! 不過很簡單....



輪胎鞦韆.. 還是拍GAY炮裝扮的同事

最後的爛泥天堂路!

拿個紀念牌!其實我還算乾淨的!

多數的人是像這樣,尤其是像最左邊的那個..


清洗完後的合照! 現在大家在辦公室見到都會互相當成隊友了!
雖然我還是沒辦法完全跟上她們講話的速度......



最後,跟大家分享,我跑完的關鍵!!











因為她們兩個跑在我前面............
後來,沒想到,我同事們也注意到這對紫衣雙姝,還以幫忙扶她們過關而沾沾自喜..... 所以其實看正妹這件事情,中外皆然!






P.S. 回辦公室後,大家還是繼續討論穿Gay Thirt的兩位隊友
當我說 “ 下次你們兩個放屁,我會多注意一點聲音 “ ( I would pay more attention to the " sounds" when you duo fart ...)
再接著說 ” 那聽起來應該比較像是“轟”,不是“撲” “ ( It might sound more like " Hon" , instead of " pu " )
結果....... 他們懂 但他們不笑..... 幹 茂式幽默在美國失敗! ( Amao's humor fall flat !! )
還是只有小河流簡River最懂我..........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